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8月19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接种疫苗有难处 王阜上门细服务

  通讯员 叶德喜

  看药,看诊断书,测血压。“血压200/104。暂缓接种。我给你开个药,降压效果好些,买来一起吃。”“好,谢谢了!”这是近日王阜乡郑中卫生院医务人员在横路村给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妇女董桔香上门检查的一幕。

  为做好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王阜乡想方设法,多批次在王阜村文化礼堂和金家岙村委楼设方仓医院,方便百姓在家门口接种。但由于接种基数较大,通过已接、未接人员排摸,全乡还存在山高路远、出行不便、卧床不起、思想顾虑等人员对象,未达到目标任务。为此乡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医务人员,在乡村干部陪同下,翻山越岭,上门入户,为未接种人员检查身体,答疑解惑,把脉问诊。据统计,仅8月6日、7日、10日3天,就出动医务人员12批次,行程牵涉90多个自然村,共上门检查未接种人员240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刊
   第04版:都源
用“天使的高度”对应“生命的托付”
文明创建在行动
接种疫苗有难处 王阜上门细服务
界首湖景村水秀山清
大墅镇大坞村开设留守儿童公益课
吕迎春 “民呼我为”勤务兵
望湖社区组织联合防诈队
宋村乡造热食安共治氛围
威坪司法所成功解开“陈年死结”
今日千岛湖综合新闻02接种疫苗有难处 王阜上门细服务 2021-08-19 2 2021年08月1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