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城乡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3月0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租车服务资格证报名火爆
  通讯员 邵文才 王洁茹

  连日来,县道路运输管理处公交出租车科聚集了众多申报出租车服务资格证的人员。经过冬季的冷寂后,许多有意从事出租车服务的人士纷纷电话咨询申报要求,或是直接赶到出租车科询问,掀起了一股热潮。

  “我要报名申请出租车服务资格证,拿了驾驶证都12年了,在家没有合适的事做,就业开出租车还是不错的选择。”家住王阜乡管家村的管先生近日在运管处出租车管理科说。千岛湖镇一家山水小区的李女士打电话咨询申报出租车服务资格证要求,运政人员都细心地给予回复申报的材料及要求。

  据悉,目前,我县出租车公司有3家,118辆出租车,需要近300名从业人员。随着报名人数的火爆,今年第一期出租车驾驶员培训也将在春季开班,具体由培训机构电话通知。

  据介绍,申报出租车服务资格证需要的材料包括身份证及驾驶证复印件各一份,还需前往所在辖区派出所开具《有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前往交警大队车管所窗口开具《机动车驾驶人安全驾驶信用情况》证明,另加一寸免冠照片两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美丽乡村
   第04版:广告
千岛湖国际禅修中心主体建筑完工
汾口党员和干部带头洁美登山路
富溪林场“彩苗”嫁给全浙江
县图书馆办讲座 中国剪纸受关注
出租车服务资格证报名火爆
老宋志愿服务队 晚霞更明媚
环境乱象常出现 大墅城管清门面
屏门齐坑传统庙会如期开场
枫树岭镇信用社 服务企业施良策
城里人和乡下人
今日千岛湖城乡新闻02出租车服务资格证报名火爆 2017-03-02 2 2017年03月0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