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2年07月1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县“百名拔尖人才”名单公布
  本报讯   (记者   王筱倩   实习生   余萌)近日,记者从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新一轮“百名拔尖人才”名单公布。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社会经济全面发展和科技进步,2004年开始,我县以两年为一轮,深入实施“百名拔尖人才”选拔工作。整个选拔工作经基层单位申报,各牵头单位审核、评审、公示,县纪检、公安等部门廉政审查,并报经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研究决定,确保工作的公开、公正、透明。

  品德、知识、能力、业绩是衡量人才的主要标准,我县在选拔条件设置上注重向基层一线和重点行业倾斜。据统计,历届以来,我县通过“百名拔尖人才”选拔出来的,有90%来自基层工作一线,涉及21个行业和32个工种,涵盖了全县各个领域和各个行业,不少民营企业、外资企业和社会中介组织人才也榜上有名。

  被评为拔尖人才的人员,在享受政府津贴的同时,还可以优先选派参加各类专题培训和各类学术交流会。我县每年还下拨一定比例的专项资金,扶持拔尖人才的课题研究,使拔尖人才在培训中提升素质,在学术交流中增长才干,在实践中提高能力,做到各类拔尖人才学有平台,创有载体,有效提升了拔尖人才的整体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特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特刊
   第06版:特刊
   第07版:特刊
   第08版:专版
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 “百日大攻坚、项目大推进”专项行动誓师大会召开
加快发展 蝶变淳安
第九届亚非国际当代艺术展在淳举行
全力迎检 确保成功创建“国家级生态县”
我县“百名拔尖人才”名单公布
报头
今日千岛湖01我县“百名拔尖人才”名单公布 2012-07-13 2 2012年07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