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柴宁宁出席并剪彩 钱美仙致辞
~~~柴宁宁出席并剪彩 钱美仙致辞
~~~柴宁宁出席并剪彩 钱美仙致辞
~~~柴宁宁出席并剪彩 钱美仙致辞
~~~柴宁宁出席并剪彩 钱美仙致辞
~~~柴宁宁出席并剪彩 钱美仙致辞
2012年07月1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九届亚非国际当代艺术展在淳举行
柴宁宁出席并剪彩 钱美仙致辞
  本报讯   (记者   义永华   实习生   方凯琴)7月11日,2012年第九届亚非国际当代艺术展暨中国·千岛湖、马达加斯加、留尼旺岛、毛里求斯四岛艺术盛会在美丽的千岛湖畔举行,来自亚非16个国家和地区、50多位著名艺术家的100余幅油画、版画、摄影精品参展。

  浙江省政府参事、浙江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徐金才宣布艺术展开幕。

  县委副书记、县长柴宁宁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县委副书记钱美仙致辞。

  马来西亚国家美术馆馆长纳吉、法国留尼旺岛政府代表比利亚特、泰国宋卡王子大学美术馆馆长默马等海内外艺术家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艺术展是由亚非国际当代艺术委员会主办,杭州千岛湖龙吟国际文化中心承办,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千岛湖饭店协办的高规格的国际性文化艺术盛会。通过本次活动,当代国际艺术的新概念、新象征、新表现等多元化的前卫艺术理念与淳安的人文山水有机融合,为促进我县的艺术发展、文化创新带来新的视野、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为各国的艺术家走近千岛湖、了解千岛湖、展现千岛湖提供了一个艺术平台。

  据了解,亚非国际当代艺术展是一个年度国际艺术交流项目,通过在亚洲、非洲不同地区的旅游胜地进行巡展,增进不同国家、民族、地区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相互间文化艺术交流,推动各地区旅游经济的发展。

  钱美仙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淳安县深入实施“生态立县”和“文化名县”战略,文化艺术取得长足发展,如今,千岛湖绝美的自然风光与深厚的文化底蕴互为辉映、相得益彰,成为惊艳世界、名扬海外的金名片,已成为国内外众多文化艺术家的神往之地、精神家园。

  钱美仙说,亚非人民友谊源远流长,艺术交融绵绵不断。2012第九届亚非国际当代艺术展,是亚非国际艺术家们艺术展示和交流的一场盛会,更为亚非各国人民相互沟通、增进友谊搭起了一座艺术桥梁。钱美仙希望各位艺术家常来千岛湖、常驻千岛湖,用手中的艺术之笔,捕捉艺术灵感、定格美好瞬间、描绘发展胜景,用艺术形式充分展示千岛湖厚重的历史文化、秀美的自然山水、良好的投资环境,把千岛湖这座宜居宜游宜业的文化名城、艺术雅城,推向全世界,为天下人共享。

  开幕式后,县领导和艺术家们共同观赏了展出作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特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特刊
   第06版:特刊
   第07版:特刊
   第08版:专版
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 “百日大攻坚、项目大推进”专项行动誓师大会召开
加快发展 蝶变淳安
第九届亚非国际当代艺术展在淳举行
全力迎检 确保成功创建“国家级生态县”
我县“百名拔尖人才”名单公布
报头
今日千岛湖01第九届亚非国际当代艺术展在淳举行 2012-07-13 2 2012年07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