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8月0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交通运输执法部门
打响国省道路域环境整治攻坚战

  通讯员 周国栋

  连日来,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千岛湖中队会同公路养护部门,对330国道、302省道公路沿线摆摊设点、违章广告牌进行强制拆除,打响了国省道路域环境整治行动攻坚战。

  330国道和302省道是我县主要的对外陆路通道,沿线有许多休闲旅游景点,名目繁多的农家乐和民宿更是星罗棋布。大大小小、花花绿绿的广告牌、指路牌等非公路标志牌杂乱地设置在公路红线控制范围内,不仅影响公路环境,更是给行车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入夏以来,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千岛湖中队按照县交通运输局工作部署,对辖区内330国道、302省道和主要县道沿线摆摊设点、损坏公路设施、非公路标志牌等进行调查摸底,在此基础上主动与公路沿线乡镇村和相关企业沟通协调,分片分路段召集当事单位和个人座谈,宣讲公路交通法律法规,耐心说服其自行清理拆除广告牌,停止占道经营行为,对逾期不拆除的按程序依法强制拆除。

  330国道431K+800M黄智山路口附近路段有一农家乐经营户擅自在公路及公路用地内摆摊设点经营餐饮,擅自将硬化公路建控区用做停车场地。千岛湖中队组织执法人员对该路段公路用地内的餐桌、太阳伞及广告牌实施强制拆除和清理,并增设了钢质护栏。公路养护部门将对该路段两侧公路用地实施绿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视读
肿瘤患者送上大红锦旗表钦佩
文明创建在行动
图片新闻
金峰乡力求残疾人办事“跑零次”
巡查办景观护理“三步曲”
市场监管局“禁塑”工作再透视
图片新闻
非遗纳凉骑龙有戏
打响国省道路域环境整治攻坚战
遗失声明
今日千岛湖综合新闻02打响国省道路域环境整治攻坚战 2021-08-03 2 2021年08月0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