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8月0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明创建在行动

  城管局严控噪音源头

  为最大限度减少夜间施工产生的噪声,给市民营造安静舒适的休息环境,县城管局强化夜间工地监管力度,采取定时检查与突击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在建工地加大巡查频率和力度,严控夜间施工扰民行为。对于群众投诉较多的工地,约谈工地负责人,提醒工地优化施工工艺,减少对周围居住群众的噪声污染。据统计,通过重点排查、规范查处的方式,严控噪音源头,现已立案查处夜间施工案件6起。

  住建局打响治理攻坚战

  县住建局全面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加强道路坑洞、积水点、雨水管网的检修,修复沥青路面2700平方米,修补道路坑洞9处,维修人行道300平方米,处理人行道“水老鼠”45处,清理雨水井100余个。支撑加固绿地树木,对城区80余处高压线下行道树进行集中修剪,确保输电线路与树木的安全距离;加强园林设施安全检查,维修破损设施20处;完善广场公园沿湖安全防护设施,出动巡查劝导人员12人次,巡查劝导56小时。开展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现场评审,检查在建项目4个,整改施工用电、高处作业等安全文明施工问题20个。持续开展小区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规范施划消防通道41处,更新灭火器1296个,组织小区燃气安全宣传活动195次。联合千岛湖镇、公安局、城管局对明珠花园40幢占用公共区域违章搭建进行强制拆除,打响小区顽疾治理攻坚战。

  教育局思德建设测评细梳理

  日前,县教育局组织召开人文环境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专项组工作会议,就人文环境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测评内容完成情况进行一一梳理,并由各责任科室进行说明,明确测评体系需要完成的内容要点和时间节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视读
肿瘤患者送上大红锦旗表钦佩
文明创建在行动
图片新闻
金峰乡力求残疾人办事“跑零次”
巡查办景观护理“三步曲”
市场监管局“禁塑”工作再透视
图片新闻
非遗纳凉骑龙有戏
打响国省道路域环境整治攻坚战
遗失声明
今日千岛湖综合新闻02文明创建在行动 2021-08-03 2 2021年08月0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