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牢牢掌握主动权 凝聚发展正能量
  本报记者、通讯员综合报道

  增强定力、统筹发展,奋力夺取康美千岛湖建设“全年红”,是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鲜明主题,也是淳安发展的嘹亮号角。

  凝众志以致远,聚合力以攻坚,积小胜为大胜。连日来,我县各乡镇、部门纷纷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将全委会精神扎根到淳安丰饶大地,将全委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将全委会精神转化为建设康美千岛湖征程的一个个战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继续推进全媒体发展,深化作风建设……”8月11日晚,千岛湖传媒中心党组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全委会精神,要求大家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进一步锻造勇立潮头传媒铁军排头兵,为“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学习会上,传媒中心党组主要负责人对全委会报告精神进行了传达。60多名干部员工一致认为,全委会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任务明确,提出的“增强定力、统筹发展”总要求和方法论,为夺取康美千岛湖建设“全年红”指明了方向。作为党报党网传媒人,首先要主动认真学习、正确把握实质,这样才能担负起宣传重任,为全县上下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同时,大家围绕挑战工作上的畏难情绪、强化新闻行业的使命意识和学习意识、深化作风建设以及进一步推进全媒体发展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下一步,传媒中心将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精心组织策划全委会精神宣传,推动全县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8月10日,在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结束后,姜家镇就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

  姜家镇再次传达了“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的战略部署,客观总结了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清醒分析了目前存在的短板,并目标明确地提出了下半年战略部署。

  针对当前淳安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保护与发展的矛盾问题,姜家镇提出全镇党员干部要以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为契机,认真研读报告、学习领会思想,认清姜家镇旅游新中心地位,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抓出工作实效。

  面对当前工作重点,姜家镇将以“干字当头、狠抓落实”的方式方法,继续打造国家卫生镇和乐水特色小镇等“四个二”品牌,持之以恒抓好特色小镇党建工作,严爱并举做好干部队伍管理,大力发扬只争朝夕、只争一流、只争奉献的“三争”精神,做实、做细、做精各项任务,为奋力夺取康美千岛湖建设“全年红”贡献姜家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五彩生活
   第04版:部门聚焦
抓好“双提升” 全力推进健康淳安建设
让“清洁乡村”时刻经得起检验
田间地头保生产
政务要览
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县创建工作9月迎初检
“创意千岛湖”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落幕
牢牢掌握主动权 凝聚发展正能量
报头
广告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牢牢掌握主动权 凝聚发展正能量 2017-08-16 2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