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意千岛湖”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落幕
  记者 江晓帆 实习生 王辛易

  8月11日下午,我县举行2017“创意千岛湖”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评审活动。

  在评审现场看到,本次参赛的旅游纪念品均融入了浓厚的千岛湖文化元素。作品中,有人物、花鸟刻画栩栩如生的蛋雕,有水墨画和宫廷扇完美结合的鱼拓作品,也有反映农耕信息的竹编作品等等。一件件创意十足的旅游纪念品,让人耳目一新,充分展示了千岛湖的旅游文化特色。

  面对一件件精美绝伦的作品,由县文创办、旅委、农办、文联等部门组成的评审团,时而仔细端详、认真品鉴,时而来回踱步、低声交谈。围绕参赛作品的创意设计、艺术审美、实用可行、文化品位、地域特色等标准,评委们对参赛的120件实物类、45件概念类作品进行综合打分。经过多轮次的“裁决”,最终评审出白金奖1个、金奖3个、银奖6个、铜奖9个、纪念奖20个。

  “旅游纪念品的兴起对地方的文化传播、旅游宣传起着极大的推动作用。”县文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此次设计大赛,进一步提升了我县特色旅游纪念品的设计研发水平,推动了旅游纪念品市场发展,推进了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五彩生活
   第04版:部门聚焦
抓好“双提升” 全力推进健康淳安建设
让“清洁乡村”时刻经得起检验
田间地头保生产
政务要览
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县创建工作9月迎初检
“创意千岛湖”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落幕
牢牢掌握主动权 凝聚发展正能量
报头
广告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创意千岛湖”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落幕 2017-08-16 2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