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7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督导组来淳督导“除险安居”工作
  记者  郑文彬

  7月12日,省“除险安居”三年行动联合督导组来淳督导“除险安居”工作。

  当前,我县已知隐患点53处,2017和2018两年共需完成47处隐患点治理。到目前为止,我县已完成综合治理地质灾害隐患点16处。为加快地质灾害避让搬迁和工程治理进度,确保三年行动任务两年完成,我县财政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在2016年安排了4500万元专项治理资金基础上,2017年又安排1.2亿元专项资金,为综合治理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同时确保搬迁任务的完成。

  当天,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汾口镇红星村洲上村连坡连坞山隐患点、枫树岭镇丰家源村避让搬迁点和安阳乡山下村乾源自然村治理工程点,详细了解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作和隐患点避让搬迁等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县“除险安居”工作成效,就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要有序实施地质灾害避让搬迁,进一步推进搬迁安置房建设,确保搬迁户安居乐业。要加快推进治理工程建设,在科学、安全前提下,推动工程又好又快完成。要全面落实各项防灾措施,强化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巡查、应急等工作,确保地质灾害隐患综合治理“除险安居”工作取得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民生百事
   第04版:广告
市督查组来淳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县人大政协分别听取政府工作情况报告、通报
省督导组来淳督导“除险安居”工作
图片新闻
政务要览
一个共产党员的崇高情怀
千岛湖镇:“四步走”推进危旧房整治
报头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省督导组来淳督导“除险安居”工作 2017-07-14 2 2017年07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