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7月08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宣讲团来淳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见习记者 汪琛

  7月6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来我县作专题报告,为我县党员干部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报告会上,市社科联相关负责人从“省党代会基本情况”“省党代会历史回顾”“‘八八战略’的现实意义”“本次党代会内容的理解和领悟”四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

  来自我县各乡镇、县属各单位分管宣传或精神文明工作的负责人,千岛湖镇各社区党委书记、下属党支部书记和市民代表共160余人听取了此次报告。

  施家塘社区湖山党支部书记吴国栋特地戴着党徽来听讲,他说:“此次专题报告对省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和多角度诠释,用丰富的实例应证每个论述点,让我对省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

  据悉,此次报告会旨在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法治时空
   第04版:副刊
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理念精准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提升旅游环境品质打造旅游发展新貌
图片新闻
市政协来淳调研工作
找准民生坐标 热情服务百姓
市委宣讲团来淳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报头
广告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市委宣讲团来淳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7-07-08 2 2017年07月0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