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7月08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来淳调研工作
刘小松陪同
  记者 郑文彬

  7月6日至7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立华一行来淳,开展“打造国际会议目的地”月度专题协商、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调研。

  县政协主席刘小松陪同调研,并汇报政协关于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情况。

  6日下午,王立华一行听取了我县“打造国际会议目的地”、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情况汇报。7日,实地考察姜家文渊狮城、龙川湾等地,了解有关工作情况。

  就淳安“打造国际会议目的地”工作,王立华指出,“国际会议目的地”发展道路非常适合淳安,淳安要抓住机遇,持续推进该项工作。下一步,要提高认识、打实基础。不断丰富完善配套设施,加大人才、项目等引进力度,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巩固发展基础。要强化功能、展示秀美。早谋划、细研究,充分整合资源,同时,多“走出去”、“请进来”,拓宽发展思路。要拓展产业、活力淳安。在专业型、运动型、小型高端型、特色专业型等项目上多做思考,打造优势项目,凸显“洼地效应”,增强发展活力。

  刘小松在汇报中表示,近年来,淳安政协汇聚合力,在侨心助学、“淳”牌有机鱼入港,以及“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港澳台侨人士和委员作用,取得明显成效。

  对淳安政协的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王立华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淳安政协履职规范、机构完善、运作良好,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推进,成效显著。接下来,要始终按照党委政府要求,继续发挥政协优势,更有作为、更有地位、更多体现政协特色,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法治时空
   第04版:副刊
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理念精准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提升旅游环境品质打造旅游发展新貌
图片新闻
市政协来淳调研工作
找准民生坐标 热情服务百姓
市委宣讲团来淳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报头
广告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市政协来淳调研工作 2017-07-08 2 2017年07月0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