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层次人才享“绿卡”服务
  记者 义永华 

  为优化人才服务环境,根据《关于加强人才开发推进人才建设工程的若干意见(实行》,我县推出了高层次人才“绿卡”服务。

  “绿卡”是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在淳享受相应待遇的凭证,由县委人才办、县人力社保局设计制作。“绿卡”服务的主要内容包括免收旅游大门票、配偶就业、子女入学、医疗卫生、户籍证办理、人事建档、车辆上牌、联谊疗养、酒店住宿免费等服务项目。 

  高层次人才“绿卡”服务对象主要是县属企事业单位引进的在职在聘且属于国家级领军人才、省级领军人才、市级领军人才、高级人才、中高级人才等五类人才。持卡人享受相关服务的有效期限和持卡人与用人单位合同聘用期限相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五彩生活
   第04版:部门聚焦
建设体育产业基地助推经济发展
践行“绿色司法” 推进工作高水平发展
图片新闻
乡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10月底结束
钱江潮头望故乡
高层次人才享“绿卡”服务
报头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高层次人才享“绿卡”服务 2016-09-28 2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