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五彩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餐饮业明码标价、诚信经营、反对暴利、不搞欺诈倡议书
  淳安千岛湖餐饮行业协会

  全县餐饮企业: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餐饮企业诚信经营、公平交易行为,秉承“诚实、守信、敬业”的职业道德,营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淳安千岛湖餐饮行业协会向全县餐饮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守法经营。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餐饮服务行业规范,牢固树立守法经营的理念。

  二、诚信经营。坚持明码标价,不以掺杂使假、以次充好、虚标价格、虚报分量、强制交易等手法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努力营造质量保障、价格合理、计量正确的餐饮服务交易环境,保障消费者的公平交易权。

  三、规范行为。主动向消费者提供餐饮服务的内容、规格、价格、产品检验合格证明等有关信息,充分保障消费者自主选择的权利。

  四、保障安全。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完善食品安全管理设施;完善经营场所的卫生条件和设施,做到卫生、整洁、安全,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五、化解纠纷。对消费过程中发生的争议纠纷,餐饮企业应本着自愿、平等、公平、诚信的原则,坚持从自觉维护消费者权益、维护企业声誉出发,主动加强与顾客沟通,争取第一时间积极协商解决。

  希望广大餐饮经营者积极响应倡议,加强行业自律,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共同维护我县餐饮业良好形象。

  2016年3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五彩生活
   第04版:副刊
放不下那只出诊箱
请体谅孩子
踏春去
短发更要勤梳头
老年人跳舞有禁忌
餐饮业明码标价、诚信经营、反对暴利、不搞欺诈倡议书
“美丽公路”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房屋所有权证遗失公告
广发银行杭州淳安支行招聘启事
遗失声明
今日千岛湖五彩生活03餐饮业明码标价、诚信经营、反对暴利、不搞欺诈倡议书 2016-03-16 2 2016年03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