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8月17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团县委连线一群“七夕小喜鹊”

  通讯员 方笑

  8月14日正值七夕,共青团淳安县委组织开展了一场特别的活动。

  当天,来自相关乡镇、机关部门、企业的20余名优秀青年组成“淳@童”青春实践团,来到文昌镇党群服务中心,与10名留守儿童共度“七夕”。

  活动当中,青年们通过“淳@童”留守儿童数智关爱平台,为小朋友圆梦“微心愿”。小朋友化身“小喜鹊”,为爱牵线搭桥,在“爱的抱抱”“舞动青春”你画我猜”等互动环节中,一次次亲密的接触,迅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随后,青年们和孩子们分享了牛郎织女的故事,加深其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了解,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当“七夕”遇见疫情防控,隔离疫情但不隔离爱情,这项形式特别的活动广受点赞。“这样的活动很好,既增加了我们年轻人的交流,又让小朋友感受爱、表达爱。有爱情,也有关爱和友爱,感觉这个七夕非常有意义。”参加活动的青年说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理论与实践
   第04版:文苑
政协祖统民宗组药材之乡敲钟鼓
县一医院团队技高心诚触“泪点”
骑龙巷防疫时刻箭在弦上
“乡村直播官”界首“闹”得欢
疫苗接种开设“学生专场”
团县委连线一群“七夕小喜鹊”
社区老人疫苗接种享“特殊”
综合行政执法局按下“消音键”
招聘公告
今日千岛湖综合新闻02团县委连线一群“七夕小喜鹊” 2021-08-17 2 2021年08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