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城乡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6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淳安水务力保高温供水安全
  通讯员 姜荣新 汪成斌

  连日来,持续高温酷暑天,气温频频“爆表”,千岛湖水厂的供水量已由原先的5万吨/日增加到了高峰期7.8万吨/日,送水泵也由平日2台运行调控至4台运行,坪山水厂已由原先的1.5万吨/日增加到了高峰期的2.7万吨/日,送水泵由平日2台运行调控至3台运行,送水量均达到了今年入夏以来的新高峰。

  淳安水务在水厂加大产量的同时,多措并举力保安全供水。已投入6万元资金,对原有水费收费系统平台进行了升级改造,建立非居民用水单位的相关数据库和超计划用水管理系统,督促用水大户节约用水。安排管网中心全体人员依照查漏计划,不间断地执行夜间查漏工作,有效降低管网漏损,有力保障供水管压。

  此外,积极推动中小学生开展“保护水资源、保护水环境、防治水污染”为主题的污水处理厂参观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提高全民节水意识,倡导淳安百姓节约用水,共同营造人人关心节约资源、人人身体力行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特刊
   第04版:外媒看淳安
瑶山开展大集训 激发村民创造性
建设生态拦截沟渠净化农田排水
千岛湖旅游纪念品自动售卖机惊艳亮相
女子不慎落高墙 消防员紧急救援
喷雾电风扇让游客尽享清凉
污水提标改造 让环境更美丽
交警队不忘初心 滴滴鲜血献爱心
淳安水务力保高温供水安全
界首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忙
微平板全智能CT 诊疗服务更便利
机动中队重拳出击整治工程运输车
今日千岛湖城乡新闻02淳安水务力保高温供水安全 2019-08-26 2 2019年08月2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