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城乡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6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动中队重拳出击整治工程运输车
  通讯员 姜磊 记者 义永华

  连日来,县城市管理局机动中队推出多项举措,重拳出击,对工程车多次开展夜间专项整治、重点治理、联合执法等行动,培育公平规范、健康有序的运输市场,营造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秩序。

  建立巡查机制。机动中队建立常态化巡查机制,加强巡查力度和频次。定人定岗定责,专人负责工程车管理,要求每天上午、下午至少开展一次巡查并上传巡查照片,要求值班人员落实“三头管控”,做到早中晚巡查管理不脱节。

  实施蹲点管控。根据千岛湖镇工地分布和建设情况,机动中队列出蹲点管控重点工地、重要路段,实行不定时和错时蹲点,强化蹲点效果。如机动中队工程车整治组联合交警在千岛湖大桥和阳光路路段设卡蹲点,对超重车辆当场查扣,并立案处理。通过蹲点管控,有效保障了重点路段交通秩序和行车安全。

  开展联合执法。城市工程运输车辆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和综合性工作,需要多部门齐抓共管,协力完成,通过县交警、路政、城管等相关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对县域内的砂石车、工程车等运输车辆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更有效净化交通安全环境。

  据悉,截至目前,机动中队联合交警开展夜间专项整治期间,共协助查处超重车辆近30辆。接下来,机动中队会继续联合城西中队打击违反禁行规定、超载超限、无准运证运输等违法问题,从源头铲除违法温床和“病灶”,规范工程渣土运输车通行秩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特刊
   第04版:外媒看淳安
瑶山开展大集训 激发村民创造性
建设生态拦截沟渠净化农田排水
千岛湖旅游纪念品自动售卖机惊艳亮相
女子不慎落高墙 消防员紧急救援
喷雾电风扇让游客尽享清凉
污水提标改造 让环境更美丽
交警队不忘初心 滴滴鲜血献爱心
淳安水务力保高温供水安全
界首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忙
微平板全智能CT 诊疗服务更便利
机动中队重拳出击整治工程运输车
今日千岛湖城乡新闻02机动中队重拳出击整治工程运输车 2019-08-26 2 2019年08月2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