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
  义永华

  近日,新提拔县管领导干部集中到龙山岛接受廉洁教育,通过品廉洁文化、听清官故事、谈学习体会等方式,传承廉洁文化,弘扬清廉之风。在党员干部队伍中,进行廉洁从政、反腐倡廉教育很有必要。

  心不廉则无所不取,心无防则无所不为。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增强抗腐防变的能力,是防止腐败的重要基础。党员干部要做到廉洁自律,就必须接受廉政教育,从思想源头抓起,通过党课讲廉、活动促廉、文化倡廉等方面让廉政教育入脑入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一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新时代面临新形势,随着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一些新情况、新矛盾不断涌现,党风廉政建设也面临新的困难和挑战,党员干部只有不断深入学习,强化廉洁从业认识,才能使廉洁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公生明,廉生威”。党员干部唯有廉洁自律,才能让旁人信服,才能让群众信赖,才能为人民所拥护,才能做好党员群众的带头人。各单位要把廉洁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来抓,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绝不能毕其功于一役。党员干部也要始终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争当廉洁为公、执政为民、勤廉兼优的好公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理论与实践
   第04版:广告
党旗引领打赢“消薄”攻坚战
多彩乡镇尽显“文艺范”
乡村如此多娇
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
中国美院画展首次亮相梓桐
里商乡有一支女管事志愿服务队
报头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 2019-07-11 2 2019年07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