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城乡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3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记者 章晶

  医疗保障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医保基金是群众的救命钱、健康钱。近日,我县正式启动以“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月活动,对各类欺诈骗保行为“亮剑”,重拳打击医疗保障领域投机取巧和败坏风气的违规违法现象。

  根据国家省市医保局的统一部署,今年4月是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我县医保部门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广泛宣传基金监管政策法规、畅通举报投诉渠道、曝光骗保典型案件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强化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员法制意识,推进“清廉医保”建设,在全社会营造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省医保局将于4月10日起对全省的定点医药机构开展维持6个月的专项治理。后续,还会有两定单位的交叉检查、飞行检查。各定点医药机构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对照法律法规、政策文件,认真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营造规范有序的就医环境,确保我县医保基金安全持续运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特刊
   第04版:天下关注
花红柳绿春满园 翰墨书香满校园
千名学生进梓桐笔绘美景
潘景友捐赠作品展在千岛湖巡展
贝欧技改有力度 订单排到三季度
富文乡开展春季灭鼠行动
多部门集中办公破解难题
狂风暴雨突袭击 汾口中队除隐疾
“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五位淳安人选入中国摄影家协会
减税降费便民举措心贴心
百果园里蔬杨梅 成熟季节享美味
今日千岛湖城乡新闻02“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2019-04-13 2 2019年04月1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