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城乡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3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部门集中办公破解难题
  通讯员 胡双英

  近日,千岛湖镇、交通、环保、防爆、千黄高速建管等单位联合举行集中办公协调会,解决千黄高速项目建设六标段施工涉及汪家村的六个问题。

  千岛湖镇汪家村紧邻青溪新城、千黄高速口。正在建设中的千黄高速从汪家村穿插而过,涉及到汪家村的六标段施工方在建设过程中给汪家村百姓生产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为了让高速建设真正造福一方百姓,千岛湖镇主要负责人多次亲临现场,逐一现场踏看,寻求最佳解决方案,并召集相关部门集中办公,共同协商探讨,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以最快速度解决影响百姓反映的相关问题。

  协调会上,千黄高速建管对问题进行全面分析,表明态度,对每一个问题作出答复,并限期落实到位。下一步,千岛湖镇对落实的问题将进行跟踪,全力以赴做好保生产、保生活、保畅通、保稳定,确保工程顺利推进、百姓安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特刊
   第04版:天下关注
花红柳绿春满园 翰墨书香满校园
千名学生进梓桐笔绘美景
潘景友捐赠作品展在千岛湖巡展
贝欧技改有力度 订单排到三季度
富文乡开展春季灭鼠行动
多部门集中办公破解难题
狂风暴雨突袭击 汾口中队除隐疾
“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五位淳安人选入中国摄影家协会
减税降费便民举措心贴心
百果园里蔬杨梅 成熟季节享美味
今日千岛湖城乡新闻02多部门集中办公破解难题 2019-04-13 2 2019年04月1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