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9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力抓重点工作 争创一流业绩
  记者 义永华 通讯员 周楚乔

  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结束后,县发改局及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学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全会报告热潮。作为全县经济社会综合管理部门,该局结合本职工作,在学习贯彻的基础上进一步坚定目标、强化担当,转型思维、落实举措,补齐短板、加快推进,力抓半年重点工作,争创一流业绩。

  作为投资、项目建设的主管部门,县发改局盯紧投资这项重点工作,抓好政府投资项目、产业投资项目、重点项目的责任分解和月进度计划安排,精准排出2018年项目计划,高效推进全县项目建设,力促在建项目早竣工,未建项目早开工。与此同时,积极谋划实现淳安会议会展业的培育、组织营销、发展壮大,以期实现我县绿色、精致、内涵发展。此外,主动呼应“杭州大湾区”、“大花园”、“大都市圈”发展战略,力求缩小城乡区域发展差距。继续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投融资体制改革等专项改革任务,先行推进卫生、教育、交通三类ppp项目。同时,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担保难的问题,组建政策性担保公司,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法治时空
   第04版:广告
省环保督察迎检信访组第一督办小组现场检查重点信访件办理情况
经济开发区一露天砖瓦厂厂房拆除
政务要览
这个世界多了28双明亮的眼睛
力抓重点工作 争创一流业绩
景区新一轮改造在即
普法淳安行 服务零距离
报头
广告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力抓重点工作 争创一流业绩 2017-08-19 2 2017年08月1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