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9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个世界多了28双明亮的眼睛
8月12日,姜家镇28位白内障患者在浙江省眼科医院接受手术后,重获光明。
  记者 储珊 通讯员 汪林崇

  “太谢谢你们了,我的左眼很久没看到外面的东西了,感觉回到了年轻的时候。”手术完成拆线的第二天,方大爷不停地眨巴着眼睛,看着眼前清晰的一幕幕,他忍不住开心地手舞足蹈起来。

  这已经是姜家镇今年开展的第三次“送光明行动”了,和方大爷一样通过免费手术重获光明的,还有其他27位患白内障的老人。

  这项工作在姜家镇已开展了三年,三年来该镇已经让八批次220余例贫困白内障患者得到及时治疗和手术。“这个活动是老百姓需要,也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一定会努力做、坚持做!”姜家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几年,姜家将一直走在引领“光明”的路上,继续联合省眼科医院为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治疗,让更多患者重见光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法治时空
   第04版:广告
省环保督察迎检信访组第一督办小组现场检查重点信访件办理情况
经济开发区一露天砖瓦厂厂房拆除
政务要览
这个世界多了28双明亮的眼睛
力抓重点工作 争创一流业绩
景区新一轮改造在即
普法淳安行 服务零距离
报头
广告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这个世界多了28双明亮的眼睛 2017-08-19 2 2017年08月1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