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游客撑起“防暑伞”
  记者 江晓帆 实习生 王辛易

  8月6日一早,骄阳似火,中心湖区旅游码头售票窗口前的广场上,早已是一片人山人海的场景,大家有序排队等候购票。 

  尽管顶着炎炎烈日,来自杭州的赵女士一家人的脸上却没有丝毫疲惫感和燥热感。赵女士坦言,几年前来过千岛湖,那时想喝一口冷饮都非易事,而现在景区内的系列防暑降温设施和人性化的举措让她和家人倍感温馨。 

  暑假正值我县旅游旺季,又是一年最热的时候。景区管理处积极谋划举措,做人性化服务加法,在售票处、候船大厅的采光挡雨玻璃顶棚上铺设人工草皮;在游客路经之地摆放遮阳伞、悬挂彩色遮阳布、安装喷雾降温系统等防暑降温设施;新添置一批电风扇、空调等设备;游船艇切实落实好“人在船艇上,空调必开启”的工作要求,并放置装有清凉油、人丹、保济丸等防暑药品的小药箱。

  此外,还安排一线工作人员学习防暑降温知识及中暑急救技能,加强安全巡查工作,提醒广大游客注意做好防暑防晒工作。

  “假如有游船艇不开空调或者空调温度过高的情况,会对其采取禁航处罚。”景区管理处负责人介绍,自7月1日起通过“游客满意度调查”的方式,实施景区精细化管理行动,倒逼景区进行基础设施升级、服务品质优化,以保证游客能够更放心、更舒心、更尽心地畅游千岛湖。 

  越是在这样的天气里,保障游客的身体健康和设备设施安全越是不容忽视。记者了解到,旅游集团、海事等部门都已采取不同方式妥善开展防暑降温工作,防止高温天气引发的中暑、晕厥和安全事故的发生,贴心为游客撑起“防暑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理论与实践
   第04版:外媒看淳安
千岛湖玉郎巨星文化创意园动工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规范有序
图片新闻
为游客撑起“防暑伞”
千米高山上 千亩菜园绿
自觉排队等候 文明礼让成风
报头
广告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为游客撑起“防暑伞” 2017-08-09 2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