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黄海峰董毓民共同揭牌
~~~黄海峰董毓民共同揭牌
~~~黄海峰董毓民共同揭牌
~~~黄海峰董毓民共同揭牌
~~~黄海峰董毓民共同揭牌
~~~黄海峰董毓民共同揭牌
~~~黄海峰董毓民共同揭牌
2017年07月12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挂牌成立
黄海峰董毓民共同揭牌
  记者 义永华

  7月10日,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在千岛湖旅游码头挂牌成立。新成立的这支旅游警察大队将全面承担起加强旅游景区安全管理,侦办涉旅案件,配合开展旅游市场整治,维护旅游秩序等职能。

  县委书记黄海峰,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共同为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揭牌。

  副县长章传强主持揭牌仪式。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宏光介绍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筹建情况。

  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黄海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正式成立,是我县旅游发展进程当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旅游体制机制改革的一项重要突破,更是公安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创新之举。

  黄海峰表示,当前,我县的旅游事业正处于厚积薄发的战略机遇期,处于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更是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特别是“两高”时代即将到来,将给千岛湖旅游带来再一次提升和发展的重要机遇。所以,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今后“五个千岛湖”的发展,我们把“度假千岛湖”放在第一位。要成为人人向往的度假目的地,既要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完善的硬件环境,更要有让游客放心的法治环境和服务环境。为此,一方面要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完善配套设施,加快形成观光游览、文化体验、休闲度假、商务会展“四位一体”全域旅游新格局,另一方面要着力营造温馨、文明、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所以,成立旅游警察大队就是重要举措之一。

  黄海峰希望,旅游警察大队要认真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严明纪律、执法公正”总要求,积极投入实战,坚持实干、巧干、善干,创新预警预防实战机制,全面有效地承担起维护千岛湖旅游秩序的重任,不让每一个游客在千岛湖受委屈,为打造“国内最安全的旅游目的地”作出应有的积极贡献。要坚持规范执法、文明执勤、热情服务,以5A的标准拉高工作标杆,充分展示公安机关过硬的素质、良好的形象、高超的水平,成为淳安旅游的“护花使者”,成为维护淳安旅游环境的坚强铁军。

  黄海峰指出,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不仅仅是公安、旅委等几个部门的事,而是每个乡镇、每个部门、包括每个淳安人的份内之责。希望各乡镇要把乡村旅游作为康美产业的“重头戏”,承担起旅游管理的属地责任,切实维护每一个游客的权益。相关部门要履行好应有的职责,为营造旅游环境出实招、干实事,按要求做好联动执法、综合治理工作。每一个群众都要树立“人人都是旅游形象”的意识,诚信经营、举止文明、善待游客。总之,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形成合力,不断做大旅游这个“金饭碗”,不断擦亮旅游这个“金招牌”,让千岛湖的好生态、好环境、好品质、好名声名扬天下。

  挂牌仪式结束后,县领导参观了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队员的技能展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五彩生活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挂牌成立
践行“四个人”要求 更好推动人大工作
干部多跑腿 群众少走路
图片新闻
“公厕革命”重在保洁贵在长效
临岐“党建+”搭建中药材富民路
报头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挂牌成立 2017-07-12 2 2017年07月1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