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部门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3月1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翻篇归零再出发 勇立潮头谱新篇
注:上表打“▲”号为县重点工程
  2016年,建设集团承担各类新建、续建项目40个,总投资22.43亿元,年度投资任务6.6亿元。面对项目点多面广任务重、项目推进矛盾纠纷多、G20峰会停工限工多等空前压力,建设集团坚持定力、精准发力、开足马力,全力推进项目攻坚,提前一个月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89亿元,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2017年是“建设康美千岛湖”开局之年,建设集团承担各类政府投资项目43个,其中续建11个、新建16个、代建8个、储备8个,包括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9.1326亿元,年度投资4.61亿元,涵盖市政公用、环境保护、文教卫生、民生保障等领域。我们将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勇立潮头的干劲,细化任务分解,实施挂图作战。创新项目管理机制,通过实施分组竞赛,比目标进度、比合同执行、比质量管控、比安全文明施工、比标后监管,实现力量整合、专业融合,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牢固树立“精益求精、精益更精”理念,精细设计、精细管理、精细施工,在建设“康美环境”大局中多做盆景,以点带线,多点成面,致力打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好作品。

  为便于工作对接,特此刊登千岛湖建设集团2017年度政府投资项目攻坚计划表。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建设集团项目推进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民生百事
   第04版:部门聚焦
翻篇归零再出发 勇立潮头谱新篇
今日千岛湖部门聚焦04翻篇归零再出发 勇立潮头谱新篇 2017-03-16 2 2017年03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