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21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党其走访慰问优秀共产党员家属离休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代表
  记者 义永华

  6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朱党其,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赖明诚一行走访慰问了优秀共产党员余延安、姚春妹的家属以及离休老党员朱堂法、困难党员童可忠等,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朱党其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余延安家属。余延安同志,生前是县纪委的一名普通干部,长期从事案件审理工作,身患糖尿病多年依然工作在执纪监督一线,兢兢业业、默默无闻,今年1月16日因病去世,年仅49岁,他用生命彰显了当代共产党员的崇高品格和优良作风。朱党其详细询问了余延安同志家属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颁发追授余延安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证书和慰问金。他对余延安同志的去世深表惋惜,安慰余延安家属要照顾好自己和家庭,培养好孩子。同时,叮嘱相关单位要及时帮助其家属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姚春妹同志,在法院的执行战线上整整奋战了二十多个春秋,为人清正廉洁、刚正不阿,今年2月8日因病去世,生命定格在了50岁,她用自己的行动传递了向上向善的强大正能量。在姚春妹同志家,朱党其询问了姚春妹家属的工作情况及孩子的学习情况,并颁发了追授姚春妹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证书和慰问金,鼓励姚春妹家属积极面对人生,更加坚强走下去,继续为淳安的发展贡献力量。

  朱堂法离休后尽管身体不是很好,动过多次手术,但依然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关心社会发展。2008年建党节前夕,他拿出一万元特殊党费资助困难村干部。每次老干部捐款他总是捐得最多,八年里共缴纳八万元特殊党费。得知这些情况,朱党其对朱堂法高尚道德品质和崇高思想境界表达了敬意与赞扬,感谢他为淳安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淳安事业的发展。

  在困难党员童可忠家,朱党其亲切地与他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了他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反复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希望老人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积极治疗,调整好心态,敢于同病魔作斗争,争取早日康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民生百事
   第04版:副刊
干字当头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
市委举行余延安先进事迹报告会
朱党其走访慰问优秀共产党员家属离休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代表
办实事 解难题 谋福祉
变“坐等上门”为“主动敲门”
报头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朱党其走访慰问优秀共产党员家属离休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代表 2016-06-21 2 2016年06月2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