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赵一德讲话 叶明等参加
~~~赵一德讲话 叶明等参加
~~~赵一德讲话 叶明等参加
~~~赵一德讲话 叶明等参加
~~~赵一德讲话 叶明等参加
~~~赵一德讲话 叶明等参加
2016年06月21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举行余延安先进事迹报告会
赵一德讲话 叶明等参加
6月16日,余延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杭城,参加市委举行的余延安先进事迹报告会。会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仲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擎苍亲切接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记者 杨波 摄
  通讯员 毛勇峰

  6月16日,市委举行余延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参加会议并讲话,叶明、许勤华、翁卫军、张仲灿、佟桂莉、潘方敏、马晓晖、陈擎苍等副市级以上领导参加报告会。市直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及300名市直单位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团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赖明诚,纪检干部钱琼飞、严一婷组成。会议播放了余延安同志先进事迹视频短片,严一婷宣讲了余延安同志先进事迹,钱琼飞介绍了省市媒体采访体会,从不同角度再现了余延安同志生前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给与会同志以强烈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

  赵一德代表市委对余延安同志的亲人表示慰问,对报告团成员表示感谢。他说,余延安同志是我市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代表、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楷模,他的先进事迹彰显了当代共产党员的崇高品格和优良作风,诠释了可亲可敬可学的“最美精神”,传递了向上向善的强大正能量,为我们树立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好榜样。

  赵一德指出,一个先锋就是一面镜子,一个榜样就是一面旗帜。向余延安同志学习,就要学习他对党忠诚、践行宗旨的政治品质,始终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把自己的工作岗位当成为党工作、为民造福的舞台,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就要学习他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敬业精神,热爱事业、脚踏实地、任劳任怨,实干至上、行动至上,在平凡中铸就伟大,在坚守中书写华章;就要学习他坚持原则、敢于碰硬的责任担当,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面对矛盾问题敢于迎难而上,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自觉维护党规党纪、维护党的形象;就要学习他淡泊名利、公私分明的高尚情操,树立道德高线,筑牢纪律底线,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干事。(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赵一德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余延安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照笃行,进一步形成人人学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弘扬正气、敢于担当、务实为民。全市各行各业要开展广泛深入的学习活动,把余延安精神作为一个标杆、一种鞭策,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在自己的岗位上甘于奉献、勤于工作、勇于创新、争创一流,为圆满完成G20峰会服务保障任务、实现“十三五”精彩开局、推动高起点上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从5月初开始,根据省纪委统一安排,余延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已经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巡回报告,先后走进杭州、宁波、温州等11个市和部分县、市(区),掀起学习余延安同志先进事迹热潮。同时,余延安同志先进事迹还纳入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联合举行的“最美浙江人 时代的先锋”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党课,本周报告团将在全省巡回面向社会各界报告余延安同志先进事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民生百事
   第04版:副刊
干字当头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
市委举行余延安先进事迹报告会
朱党其走访慰问优秀共产党员家属离休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代表
办实事 解难题 谋福祉
变“坐等上门”为“主动敲门”
报头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市委举行余延安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06-21 2 2016年06月2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