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0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长效机制助企业破难发展
  记者 章晶 通讯员 洪坤

  为了给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县住建部门全面启动房地产业服务专项行动,通过座谈听取意见、深入企业走访、建立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等举措,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县住建部门组织房地产企业代表和相关部门进行交流座谈,并邀请县政协共同调研房地产行业发展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自5月中旬起,县住建局领导班子分组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全县各家房地产企业进行深入走访,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和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并通过房地产企业联系群、各乡镇和各产业平台报送等方式,进一步帮助企业查找问题、商议举措。

  县住建局与相关部门协作,创新推出联合验收模式,整合了原属于规划、市政、环卫、园林等各条线的分项验收事项,由行政审批科牵头实行联合竣工验收,做到一次受理、一次验收、一次告知、一次解决,有效地缩短了项目竣工验收的时间。此外,相关部门还利用有利时机,举办房产会、人居展,有效推进“去库存”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民生百事
   第04版:副刊
朱党其就“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作经验交流
省督查组来淳督查指导
“秋莲妈妈”粽子插上电商翅膀传递亲情
政务要览
建长效机制助企业破难发展
各部门积极行动护航高考
念好“山字经” 种出“摇钱树”
报头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建长效机制助企业破难发展 2016-06-03 2 2016年06月0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