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6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比武”助力环境大整治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余慧斓

  近日,中洲镇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大比武”活动,镇主要领导、联村干部、各行政村主要负责人组成考评组,走进各村开展地毯式“找茬”,进一步巩固提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成效。

  据悉,早在7月初,中洲镇就在19个行政村中抽选了畈头、乘风源、左川、厦山村4个村,利用一个月时间进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8月7日上午,考评组到4个整治村现场查看,听村书记讲解环境整治的措施、成效等,大家一路观摩、一路思考、一路切磋,通过大比武、大观摩、大亮相,比出了差距、赛出了劲头。同时,考评组以清理力度、镇村干部参与整治氛围为重点进行综合量化打分,现场公布成绩,并挑选出下月参与“大比武”的4个村庄,引导各村形成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比学赶超”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中洲镇出台环境考核专项文件,明确全年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攻坚大比武之年,以行政村、工作片为单位,组建红色中洲红娘子环保先遣队,对乱堆乱放、河道保洁、垃圾分类等环境顽疾宣战,累计拆除不雅建筑79处,清理乱堆放197处。中洲镇环境综合整治村“初露头角”,洄溪楹联古村、南庄桃源乡愁、厦山红色体验、苏家畈美丽庭院等特色村庄相继形成规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特刊
   第04版:外媒看淳安
千黄高速项目委员会成立
千岛湖5A级景区创先争优动员部署会召开
政务要览
游客享“甜夏”
我县发放退役军人服务卡
“大比武”助力环境大整治
解放思想聚焦高质量 守正创新争当排头兵
报头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大比武”助力环境大整治 2019-08-26 2 2019年08月2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