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旅委:信心满满打响“度假千岛湖”品牌
  记者 王筱倩 通讯员 倪淑娟

  县旅委抢抓“两高”时代来临、杭州国际化战略发展等重大机遇,推进旅游全域化、国际化、品质化、融合化、智慧化发展,全力建设产业链完善的国际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打响“度假千岛湖”品牌。未来五年,力争全县旅游接待人次超2000万(其中过夜游客超900万)、旅游经济总收入超200亿元。

  绿道经济工程是“秀水富民”十大工程之一,实施两年来,依托绿道纽带作用,全域旅游格局雏形基本显现。下一步,县旅委将继续强化绿道引领,坚持以目标、问题、效果为导向,加速全域旅游功能、要素、服务、环境优化提升,在全国率先建成全域性绿道旅游网络,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

  同时,立足千岛湖景区核心品牌效应,推进东北、西北湖区及遂安列岛等新景点开发,加快引进大型演艺、主题娱乐、冬季休闲等目的地产品,强化中高端旅游消费功能,补齐“夏热冬冷、昼热夜冷”短板。巩固扩大峰会成果,放大后G20时代杭州的溢出效应,加强旅游线路布局、市场推广和整合营销,促进会议会奖、入境市场发展,全力支持入境旅行社转型发展。

  2017年,全县将力争6个以上精品民宿建成开业,创建3个以上A级景区,推进姜家、石林、里商等特色小镇建设,发展一批乡村旅游融合项目,切实把乡村旅游打造成为美丽乡村升级版。完善城乡旅游接待设施,建立全县统一的智慧旅游平台,推进全域电子地图信息覆盖范围,并尝试移动端应景推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党代会特刊
   第04版:党代会特刊
   第05版:五彩生活
   第06版:乡镇在线
   第08版:广告
以抓落实展示新班子新作为
抓实党建 打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
县政协召开八届三十次常委会议
山村焕发精气神
中国共产党淳安县 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政务要览
老旧小区改造 传递民生情怀
县旅委:信心满满打响“度假千岛湖”品牌
报头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县旅委:信心满满打响“度假千岛湖”品牌 2017-01-11 2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