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县专项整治室外水池等违法行为
  见习记者 汪琛 通讯员 詹利君 

  “大姐,公共区域不可以自设洗衣池,请您尽快予以拆除。”日前,县城管局、住建局,千岛湖镇、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对千岛湖镇城区范围住宅小区内车库、柴间门口及沿街商铺后侧擅自设置室外水池、水阀等取水设施、私拉电线等违法行为开展“地毯式”调查摸底,并详细登记造册、建立台账,为接下来开展专项整治打下基础。

  据悉,此次整治范围包括沿街商铺所有洗衣池、水龙头等有损景观的设施设备;车库、柴间、过道等擅自侵占公共空间的洗衣池、水龙头,私拉电线等。9月15日至9月25日,将告知、引导相关产权人及承租户限期自行整改。有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9月25日起组织力量依法处置。该项工作力争10月中旬完成,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城市品位,为“无违建县”创建奠定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五彩生活
   第04版:部门聚焦
   第05版:专版
   第06版:广告
   第07版:副刊
   第08版:部门聚焦
高铁环保竞风流
美丽乡村游 游出“乡土味”
图片新闻
政务要览
我县专项整治室外水池等违法行为
“活到老、教到老”的“妈妈式”老师
报头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我县专项整治室外水池等违法行为 2016-09-13 2 2016年09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