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0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区安保服务再升级
  见习记者 汪琛

  “女士您好,瓶装水不能带进景区,进入景区后有平价水可以购买。”千岛湖旅游码头安检处,安保人员小江和来自上海的吴女士解释道。在了解景区瓶装水和外面商店一样只卖2元之后,吴女士欣然的接受了。

  峰会临近,千岛湖景区进一步提升了安保工作,水、饮料等液体不能带入安检区,并增加了安检设备和安保人员;另外,景区管理处还组织了134名党员干部,开展“进景区、上游船”服务活动,每条游船定人、定岗、定责任,保障各项工作。

  在全力做好安保工作的同时,千岛湖景区还从游客的需要出发,更加细致、周到的做好景区服务工作。“千岛湖景区水、饮料等液体不能带入安检区,为了方便游客饮水,我们在景点上下码头、游船及人员集散地设置开水供应点,免费向游客开放。而且我们对瓶装水、饮料都实现了平价销售,游客原本担心的‘天价水’变成了‘平价水’,受到了广大游客的好评。”景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峰会期间,千岛湖景区景点各经营商店、游船、休闲艇等经营场所,饮用水、饮料均实行平价销售,瓶装饮用水2元每瓶,饮料5元每瓶。

  同时,千岛湖景区管理处将景区景点、码头区域、游船、休闲艇等经营项目和商品价格在码头窗口上予以公布,提高景区旅游项目、旅游商品、旅游服务价格的透明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美丽乡村
   第04版:睦州视读
打造富裕文明和谐“新富文”
做美环境 培育产业 把美丽经济进行到底
牢筑峰会安全“防火墙”
县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九次常委会
开学啦
景区安保服务再升级
报头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景区安保服务再升级 2016-09-01 2 2016年09月0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