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1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淳市人大代表视察乡村环境整治工作
余永青参加
  见习记者 储珊

  6月15日,在淳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县乡村环境整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永青、副主任鲁连美参加视察。

  在淳市人大代表一行视察了淳安千岛湖生态综合养殖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科普养鸡园、杭州银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浪川乡新桥村,详细了解养殖厂和村庄的污水处理、截污纳管、河道清洁、集镇建设等相关情况;视察后召开会议,听取县农业局、环保局、住建局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代表们表示,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切身感受到了农村环境的变化,希望面貌能一直保持下去。同时,代表们就农村截污纳管、清洁乡村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余永青充分肯定了我县乡村环境整治工作。他认为,我县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管理机制更加健全、环境整治督查得到加强,工作成效逐渐体现。余永青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要求,提升标准,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树立环境整治的“千岛湖标准”,推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整改问题,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政策,健全长效机制,加大投入力度,巩固整治成效,不断改善全县农村生产生活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民生百事
   第04版:特刊
   第05版:睦州视读
   第06版:广告
   第07版:广告
   第08版:部门聚焦
坚决完成服务保障G20峰会任务确保实现“十三五”精彩开局
在淳市人大代表视察乡村环境整治工作
政务要览
图片新闻
打造全光网县 助推经济发展
商务局精准服务促发展
“退”而不闲 “退”有所为
报头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在淳市人大代表视察乡村环境整治工作 2016-06-17 2 2016年06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