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淳安县农史陈列馆开馆 许海波参加开馆仪式
~~~大下姜年度分红大会首次惠及低收入农户
~~~
~~~
~~~
~~~
~~~
淳安县第一人民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淳安分院)~~~
2023年01月21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郭学锋荣获“红会公益之星”称号

  通讯员  王静淑

  日前,县红十字会负责人代表浙江省红十字会,为淳安县消防救援大队郭学锋颁发浙江省第十四届“红十字会公益之星”证书以及绶带。

  2017年,千岛湖消防救援站指导员李树庆带领消防员去献血,得知中华骨髓库需要志愿者,当即就动员全体消防员填写捐赠骨髓志愿书,自己也带头填写。2021年6月5日初配成功,11月高配成功,当年12月16日体检合格。2022年1月17日,淳安县红十字会接到浙江省红十字会正式移植造血干细胞的通知,郭学锋成功捐献了190毫升造血干细胞混悬液,成为杭州市第231位、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中首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在淳安工作这10年,郭学锋踏踏实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先后参与灭火救援战斗800余次,抢救和疏散被困群众100余人。他还担任了辖区多所学校、敬老院和企事业单位的义务消防宣传员,多次组织开展消防宣讲、火场逃生培训、志愿服务等爱民助民活动,获得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优秀共青团员、杭州消防救援支队优秀共青团员、“淳安好人”等多项荣誉,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火焰蓝”的风采。

  面对新荣誉,郭学锋深情地说:“淳安是我的第二故乡,我会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授旗并致训词精神,发扬新时代红船消防精神,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百姓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文苑
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分红有了新面孔
县文联亚运村里送春联
郭学锋荣获“红会公益之星”称号
高铁千岛湖站暖意总相伴
“千岛农品助共富”入选国优案例
让“文明过年”成为新时尚
专家门诊时间一览表
今日千岛湖要闻02郭学锋荣获“红会公益之星”称号 2023-01-21 2 2023年01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