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南景区党员赤脚下田当“义工”

  通讯员 何胤昉 徐淑萍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千旅集团西南景区公司在走访结对的浪川乡芳梧村时,得知该村集体流转的15亩水田秧苗长势喜人,但由于村里劳动力短缺,给水稻移栽工作造成了极大困难。该公司当即挑选了10名年轻力壮的党员干部进村帮助稻田插秧,以解难题。

  为保证插种质量,确保秧苗的成活率,经过简单的现场培训后,党员志愿者脱下鞋袜、挽起裤腿,顶着烈日,就开始了分送秧苗,按照操作规程干了起来。看着在田里忙得不亦乐乎的志愿者们,芳梧村党组织书记王建有激动地说:“幸亏有你们,我们一定会用心照顾这些秧苗,不辜负大家的艰辛付出。”通过一个下午的辛勤劳作,完成了近3亩稻田的秧苗插种。

  西南景区公司党员干部们的助农插秧活动,就是在田间地头上的一堂生动的实践课,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行动。下步还将开展参与稻田培管、稻谷收割等一条龙服务,并借助景区推介和电商销售优势,帮助稻米的销售,为消薄增收、振兴乡村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都源
中洲“易腐垃圾”化身“作物补品”
里商商会敬老助残送清凉
西南景区党员赤脚下田当“义工”
中小学阳光体育大课间进行展评
图片新闻
猪獾滚落在路边多方救助回山间
汾口林业中心站烈日下办案
图片新闻
基本医保参保率接近全覆盖
新北社区“秀水大妈”发倡议
我县餐饮等行业需及时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
今日千岛湖综合新闻02西南景区党员赤脚下田当“义工” 2021-07-22 2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