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岛湖老旧特韵小区交叉检查获评优秀
  记者 徐爱梅 通讯员 姜建华

  为全力打造百姓“家门口”的品质工程、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近日,杭州市旧改办、杭州市大气办、建德旧改办和建德质监站联合对我县老旧小区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进行了检查。

  这是一次市级层面的交叉检查。千岛湖老旧特韵小区项目位于千岛湖镇,共计改造小区14个,改造建筑面积约41.85万平方米,计划2020年完工。该项目将结合千岛湖镇旅游城市特点,以“主客共享”的理念着重保留小区的历史文化底蕴,体现淳安文化韵味。

  在施工现场,检查小组对每个施工部位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内容主要为现场工人是否正确佩戴安全帽、施工现场高空作业工人是否系安全带、脚手架搭设是否符合规范、施工临时用电是否符合规范、施工现场围护是否到位、高处作业防护措施是否到位、防护通道是否规范、安全警示标牌设置是否合理等。此外,还查看了消防安全等相应的台帐资料。

  检查小组经过考核评分后,最终得出结果:本次交叉检查评分为优秀。杭千房产公司项目负责人说:“通过这样的检查,让我们发现自身有哪些不足之处。针对整改意见,我们会高度重视并进行及时的整改,真正让咱千岛湖的老百姓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广告
餐厨废弃油脂正“变废为宝”
县委编办用心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
高山梯田遍地染黄 勾勒美丽田园画卷
政务要览
千岛湖老旧特韵小区交叉检查获评优秀
图片新闻
千岛湖全力冲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疫 情 情 况
报头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千岛湖老旧特韵小区交叉检查获评优秀 2020-09-16 2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