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学深悟透中凝聚前行力量
  记者 江晓帆 通讯员 鲁慧珍

  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我县各乡镇部门通过各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并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奋斗实干、改革创新的精神动力,凝聚淳安“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康美千岛湖”的强劲动能。

  梓桐镇利用周夜学、固定下村日等载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全委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讨论,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康美千岛湖”新时期重大使命,坚持不懈推进“破旧立新、思想解放”。

  下一步,梓桐镇围绕建设美丽、时尚、幸福的书画艺术小镇目标,深耕“大艺术”文章,依托已有基础,全力拓展研学旅行、高校写生、康养乡旅等产业市场,积极谋求“深绿”发展路径。扎实推进消薄增收,深化龙头企业带动和“一村一策”消薄增收模式,进一步激发番薯、茶叶、山核桃等传统产业创收活力,提升村集体和农户自身“造血”功能。坚定环境保护决心,扎实有序巩固整治成果,持续动态开展工作“回头看”,做好垃圾分类、五水共治、清洁乡村、统防统治、肥药双控等常规动作,不断提高治理标准,严防环境保护新风险、新隐患。同时,鼓励镇村干部在履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深入生态保护、消薄增收、信访化解等一线重点工作磨练,及时防范化解工作矛盾和风险,锻造一支肯干事、能成事的“梓桐铁军”。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全委会精神进行深学笃行。首先是聚焦更高站位,贯彻好全委会精神。将学习全委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运用紧密结合,通过领导带头学、突出重点学、结合实际学,推动全局干部职工把全委会精神转化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内生动力,从思想根源上树立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就是支持国防建设、维护改革发展大局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工作理念。其次是聚焦更高定位,谋划好全年工作。牢固树立退役军人工作牵头主抓意识,加快推进退役军人事务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建设,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共同推动退役军人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最后是聚焦更实举措,落实好政策保障。紧扣春节等关键时间节点,及时做好走访慰问、优抚资金发放、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等工作,切实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充分调动他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人物
   第04版:文苑
千年狮城文化浓 多彩非遗贺新春
全县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淳安两个乡镇入选样板
“村晚”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在学深悟透中凝聚前行力量
报头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在学深悟透中凝聚前行力量 2020-01-15 2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