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城乡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管新城中队党员深山忙走亲
  通讯员 姜磊

  春节临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城中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分批次前往各自结对帮扶的困难家庭,向他们送上年终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新城中队党支部共有党员干部10名,共结对联系困难群众25户。支部党员干部根据结对户居住地分成6个小组,组团分批前往所联系的农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如遇困难可及时联系帮扶干部。同时还提醒独自生活的老人天气寒冷,要注意添衣保暖。

  富文乡六联村的独居老人方淳有向支部党员详细讲述了最近生活的困难。其因身体不好加上几年前又出了事故,最近经常性眼睛看不清楚。另外其因未生育子女,现在年纪大了无人照顾。支部党员干部经过询问村会计关于村内养老问题和医保报销问题,向其提出了合理化指导建议。

  交流中,党员们真心真诚关注结对户生活,用情用心温暖结对户心窝,一番真情交流后,党员干部向结对群众送上慰问金。通过此次的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干群关系,进一步架起了党群“连心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都源
本土农特产品成年货市场香饽饽
交警有封春运公开信请你查收
迎春灯笼高高挂
城市“美容师”为街景沐浴
文化馆传统年货送威坪
左口乡《污管条例》宣传有广度
城管新城中队党员深山忙走亲
“希尔顿”牵手“培智”为特殊孩子送关爱
立此存照
给公交车后座多点“关照”
今日千岛湖城乡新闻02城管新城中队党员深山忙走亲 2020-01-14 2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