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县开展医保定点单位年度考核工作
  记者  汪苏洁

  11月29日,我县部署开展2019年全县医保定点单位年度考核工作,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监管,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违法违规行为。

  考核中,县医疗保障局等单位对县内医保定点机构2019年1月1日以来发生的医保服务行为及涉及的参保人员进行联合检查,重点检查定点机构欺诈骗保和各种违反协议约定行为。切实强化基金监管,逐步实现县内医保定点机构监督检查全覆盖,对查实的违法违规行为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形成威慑,使欺诈骗保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据悉,县医疗保障局成立以来,已开展多次打击欺诈骗保行动,解除医保服务协议2家,暂停医保服务协议23家,责令整改14家,追回医保基金74.08万元,严厉打击了欺诈骗保行为,但仍有部分定点医药机构存在过度医疗、收费不规范甚至提供虚假医疗服务等欺诈骗保行为。

  医保基金是老百姓的“救命钱”,下一步县医疗保障局将把“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抓手,从完善医保执法监管体系、加强医保医师协议管理、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强化部门联动执法、推进智能化监管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强对医保定点单位的监管,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保障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为高水平建设特别生态功能区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睦州视读
   第04版:副刊
凝聚游子心 共筑家乡梦
临岐中药名镇产业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活动举行
图片新闻
县人社局举办“三服务”活动专场招聘会
国家宪法日 我县普法宣传活动即将启幕
我县开展医保定点单位年度考核工作
淳安“中医药文创产品”首次入围全国大赛
报头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我县开展医保定点单位年度考核工作 2019-12-03 2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