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董文吉参加
  记者 唐家凯

  11月8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副主任徐月焕、章传强、管国良、洪永鸿、叶春晖、毛夏平及委员共19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董文吉、洪永鸿、毛夏平分别主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赖明诚,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勇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听取县政府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要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尤其是企业国有资产管理要进一步理清责任边界,规范财务管理,实施精准考核,促进企业做大做强,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议听取审计问题整改情况报告,要求县政府进一步强化审计运用成果,对面上的共性问题要组织相关部门、单位进行一次全面自查,真正做到举一反三,不断增强整改实效。

  会议还举行了公益诉讼专题讲座,邀请了浙江省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部副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胡卫丽主任授课。胡卫丽以检察公益诉讼制度若干问题为主题,从浙江实践中两个典型案例切入,深入讲解了检察公益诉讼制度发展背景和意义、检察公益诉讼制度的主要内容和重点难点,以及我省公益诉讼的一些工作情况,对推动淳安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旅游天地
   第04版:睦州视读
深化融媒体改革 讲好淳安新故事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县反邪教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图片新闻
政务要览
梓桐来料加工成留守村民增收“法宝”
淳安县人大常委会任命名单
图片新闻
锤炼党性修养 实现应急事业“三突破”
报头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2019-11-09 2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