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法治时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结算工钱有出入 调解人细心核查止纷争
  记者 张婧 通讯员 江金英

  “喂,是里商乡劳动争议调解中心吗?老板把我的工钱算错了,你们过来帮我解决下……”电话里一位自称老杨的农民工激动地说。

  该中心的工作人员了解到,今年3月份,老杨在一家建筑工地做工,按天计酬。另外,当工地需要运石料时,老杨的电动三轮车就派上了用场,工地上负责人就会让他运上几车,并按车次额外计报酬。可在结算工钱时,老杨拿到的工钱却发现与自己应得的报酬有很大出入,在和工地负责人清算时,双方各有一账,互不妥协。情急之下,老杨打了求助电话到乡劳动争议调解中心,寻求帮助。

  接到老杨的求助电话后,调解中心工作人员当天就找到了老杨和工地负责人,经过详细调查发现,关键问题是双方所记的天数和车辆搬运次数对不上。工作人员随即核对了双方的账本,在碰到争议时,便向工地上的知情人进行调查核实。经过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核对和调查,两小时就把老杨的账给理清了,也得到了双方当事人的一致认可。

  据悉,里商乡劳动争议调解中心自2018年8月成立以来,本着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共同打造平安淳安的宗旨,坚持及时高效的调解原则和耐心周到的工作态度,尽心尽职调解劳动纠纷,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法治时空
   第04版:广告
偷倒渣土 开发商被顶格罚款5万元
醉酒肇事逃逸终生禁驾
结算工钱有出入 调解人细心核查止纷争
租房遇到糟心事 假房东发财美梦速破灭
“打草惊蛇”受伤申请调解
法院的“变与不变”
今日千岛湖法治时空03结算工钱有出入 调解人细心核查止纷争 2019-08-14 2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