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破旧立新 青年人要担当作为
  章晶

  日前,我县首届青年辩论活动鸣锣开赛,一场精彩的示范表演燃爆全场,团员青年围绕“破旧立新”主题进行深入思考和热烈探讨,汇聚推动淳安“两高”发展的强大洪流。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活从不眷顾因循守旧、满足现状者,从不等待不思进取、坐享其成者,而是将更多机遇留在善于和勇于创新的人们。在日新月异的竞争社会,敢破敢立已经不是成功的条件,而是生存的要求。

  当前淳安正处在“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的特殊历史和发展阶段,而青年人是我们逐梦新时代的“生力军”。只有一代又一代具有较高环保意识、较强发展意识的青年人不断成长,我们的“保护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才能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在投身破旧立新、助力“两高”发展浪潮的过程中,有很多信息需要青年人去认知、去判断,也有很多议题需要青年人去沟通、去平衡。我们需要更多诸如“破旧立新青年观”此类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围绕破旧立新进行思考与探讨,进一步坚定对淳安未来发展的信心,并主动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破旧立新的实践之中,在“两高”发展中书写美好的青春篇章。

  破旧立新,我们都不是旁观者。只有奋斗,才是青春最美的底色。希望广大青年干部坚定敢为人先的闯劲、永不言败的意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于创新,破不适宜的思维、路径、体制、机制,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变化、成长、进步,唱出青春最强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特刊
   第04版:广告
黄海峰赴汾口镇开展调研
县政府召开第25次工作例会
“莲玉”的葡萄熟了
县政协金融财贸组 为茶叶发展“支招”
1600公斤种子免费发放受灾农户
破旧立新 青年人要担当作为
枫树岭镇编织一张党群“亲情网”
报头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破旧立新 青年人要担当作为 2019-07-12 2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