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色关怀”守护一缕茶香
  阳春三月,又是一年春茶的丰收季。茶农正忙碌在那一片新鲜嫩绿的茶园当中,茶厂中的茶机也在有条不紊地运转着,鸠坑乡处处茶香四溢。

  “县农业农村局推广的‘鸠坑早’,做毛尖的品质真好,价格也高。”、“统防统治等项目的推进,还有一系列茶叶技术的培训与支持,让我们鸠坑生产的茶叶质量更安全,品质更好了,卖得也更快了。”……说起今春茶叶的情况,鸠坑乡的茶农们脸上满满的都是丰收的喜悦,对农业农村局带来的切实帮助更是连连夸赞。

  开春以来,我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响应“三服务”活动号召,深入鸠坑乡基层茶园走访,倾听茶农茶企所思所想,着力解决他们最盼最急最忧的问题。同时针对近段时间天气多变的实际,提醒当地茶农要及时关注天气预报,一旦遇到低温霜冻灾害,要及时开展自救,减少损失。

  “鸠坑可以说是淳安茶叶的‘根’,我们也一直致力于将鸠坑作为全县茶产业的引领和样板打造。正好借助这次‘三服务’活动契机,我们也将积极协助广大茶农茶企,做好茶叶质量安全保障、茶叶品质升级等方面的工作,切实为茶产业发展出一份力。”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如是说道。

  春茶季是一年中十分重要的生产季节,春茶的丰收更是基层茶农增收的重要载体。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深化“三服务”工作,切实抓好各乡镇基层茶园“两禁”的推进和其他项目的实施,以保障茶叶源头质量的安全;同时,通过各项技术培训、现场交流,提升基层做好茶的能力,不断优化我县茶叶品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特刊
   第04版:副刊
   第05版:部门聚焦
   第06版:部门聚焦
   第07版:部门聚焦
   第08版:广告
用心用情“三服务” 真心实意解难题
为企业带去减税降费“红包雨”
山区儿童是心里最重的牵挂
让群众得到满意的健康医疗服务
电商经营户给出“五星好评”
当好职工“娘家人”
图片新闻
“绿色关怀”守护一缕茶香
今日千岛湖特刊03“绿色关怀”守护一缕茶香 2019-04-16 2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