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群众得到满意的健康医疗服务
“三八”妇女节前后,县妇联组织女性医务工作人员为社区群众开展健康义诊。记者 方俊勇
  一大早,淳安县威坪镇凤凰村的邵建红骑着电瓶车顶着凉风出了门,心里却是十分的热乎。自从县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威坪分院血透病区正式投入使用,邵建红再也用不着在县城里租房,每周三次到县医院做血液透析了。

  邵建红今年40多岁,在过去的十一年间,每年他都要前往县城,70多公里的路程,乘车需要2小时。目前,我县有200多位血液透析患者,仅威坪中心卫生院提供健康医疗服务的威坪镇及周边乡镇就有30余位,这些血液透析患者除了做血液透析产生的医疗费用之外,还要承担不少的交通等费用支出。

  “以前为了方便到县医院做血液透析,我专门在县城租了一间房,现在终于可以告别出租屋,在家门口就可以做透析,一年可以省下一万多块钱,经济负担轻了不少。”邵建红笑着说道。这只是我县医共体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让患者少跑、不跑、就近跑,更好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一个缩影。

  为更好提升医疗服务品质,让群众得到满意的健康医疗服务,县卫健局积极响应“三服务”号召。一月份以来,我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免费下乡优生检查“巡回服务”764人,开展各类健康讲座、义诊等服务活动共计40余场次,服务群众2万余人次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特刊
   第04版:副刊
   第05版:部门聚焦
   第06版:部门聚焦
   第07版:部门聚焦
   第08版:广告
用心用情“三服务” 真心实意解难题
为企业带去减税降费“红包雨”
山区儿童是心里最重的牵挂
让群众得到满意的健康医疗服务
电商经营户给出“五星好评”
当好职工“娘家人”
图片新闻
“绿色关怀”守护一缕茶香
今日千岛湖特刊03让群众得到满意的健康医疗服务 2019-04-16 2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