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城乡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客运站节后首个春运高峰来得早
  通讯员 邵文才 徐凤

  今年春节过后春运首个高峰来得早,大年初二早6时许,县内汽车客运西站、客运总站、轮船码头,提着大包小包的人们就开始多了起来,探亲、拜年、旅游的人流纷纷赶往目的地,迎来了我县节后首个春运客流高峰。

  由于交通运输部门对节后客流量预计准确,科学调度,加上运管部门想法设法调集车辆支援春运,春运高峰时,车站始终有条不紊、忙而不乱。

  据了解,大年初一,汽车客运总站、客运中心、客运西站继续开通了杭州、千汾线、千威线、淳杨线、昌文线等地的客运车26班,大大方便广大群众走亲访友的出行。从正月初二开始,千岛湖汽车客运总站配备充足的运力、人力,几乎每天都要安排加班车几十余班次,客运高峰时,发车频率从平时4分钟发一班,加密到2-3分钟就从车站发出一班。初二这天,汾口、威坪、临歧方向出行旅客较多,除了正常71班次外,还加班17个班次。全天客运北站共发送班次174班,其中加班车17班次,安全输送旅客3419人次。

  经运管部门预测,随着学生返校和务工人员进城时间的来临,正月初六、初九和正月十六将迎来春运返程的第二、第三、第四个客流运输高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特刊
   第04版:副刊
剑河牛肉飘香气淳安亲家出大力
夏中“村晚”从头到尾充满“纠结”
城管交警和路政联合执法保春运
千旅股份公司强化安全责任保险
2018热点存盘⑪
汪川村“认竹归宗”闹新春
康复专科结联盟县一医院又加盟
浪川乡商会在年味中亮相
三小学生很特别瞻仰先烈迎春节
客运站节后首个春运高峰来得早
今日千岛湖城乡新闻02客运站节后首个春运高峰来得早 2019-02-08 2 2019年02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