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城乡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团旗下“双共”关爱行动春来早
  见习记者 何序凯

  小寒节气开启了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然而1月8日,在大墅镇中心小学的操场上却涌动着一股“暖流”。“共筑梦想 共享康美”情暖2019关爱行动暨“筑梦淳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这里开启。由共青团淳安县委员会、淳安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办,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苑苑集团、龙摄影淳安公司承办的这项活动,在淳安大地吹起一股和煦的“春风”。

  仪式上,困难家庭代表和困难学生分别领取了助学金、蚕丝被、书包等,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老师们还为大墅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带去了书法、绘画、航模制作、拉丁舞、轻黏土制作、VR体验等课程活动,参加活动的爱心企业更是实地走访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温暖与关爱。

  据了解,“筑梦淳星”助学活动资助的600名困境青少年,是从全县23个乡镇团委经过前期实地走访、摸底排查后登记备案的困境青少年里筛选出来的。助学金发放仪式结束后,作为此次关爱行动一部分的“光影公益”活动以走访、慰问、陪聊、拍照等形式,听1000个中老年人家庭述说属于他们的故事,记录属于他们的瞬间,制作属于他们的记忆;此外还有“爱在千岛 爱的祝福”活动,全县每个村都有3名青年可以通过报名预约拍摄婚纱照的方式,获得补贴。这两项活动将持续一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广告
   第04版:部门聚焦
   第05版:部门聚集
   第06版:部门聚集
园丁节前含苦辛只为美景迎新春
厦山村入列“浙江省生态文化基地”
春运交通安全应急分队“成军”待命
2018热点存盘③
酒后驾车去年检被逮现行红了脸
风雨无阻的“快递小哥”
安信物业促和谐小区停车不纠结
团旗下“双共”关爱行动春来早
半世纪前当知青故地重游感受深
林业局严密布阵杜绝松树“癌症”
今日千岛湖城乡新闻02团旗下“双共”关爱行动春来早 2019-01-11 2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