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3月1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许家隧道无砟轨道试验段圆满完成
  记者 江晓帆 通讯员 唐文杰 付波

  随着最后一组混凝土的浇筑,位于杭黄铁路淳安段许家隧道内的2000米无砟轨道试验段施工任务于日前顺利完成。这标志着杭黄铁路淳安段无砟轨道首件试验段圆满完成,为下一步无砟轨道的全线施工创造条件。

  据介绍,试验段位于中铁隧道集团承建的许家隧道内,采用的是CRTSI型双块式无砟轨道。无砟轨道又称无碴轨道,是指采用混凝土、沥青混合料等整体基础取代散粒碎石道床的轨道结构。其轨枕本身是混凝土浇灌而成,而路基也不用碎石,钢轨、轨枕直接铺在混凝土路基上,具有结构高度低、维护量小、稳定性好、耐久性好、降低粉尘等优点。

  试验段施工期间,中铁隧道集团严格按照精细化、标准化的要求,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每一道工序都列出时间表,落实责任人,细化分解至班组,既争分夺秒,又精益求精,保证了无砟轨道首件试验段施工的圆满完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法治时空
   第04版:副刊
中国浙西(千岛湖)中药材 首届交易博览会开幕
敢于担当 趁势而上 全力以赴建设品质新城
“岐药出山”奔康美
政务要览
我县启动新一轮卫生乡镇创建行动
争当企业带头人 奉献康美千岛湖
许家隧道无砟轨道试验段圆满完成
报头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许家隧道无砟轨道试验段圆满完成 2017-03-17 2 2017年03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