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3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首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记者 江晓帆

  3月10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县司法局,开展为期20天左右的集中巡察工作。这也标志着我县第一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简单的动员仪式结束后,县委第二巡察组的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分组开展工作。大家或是发放调查问卷,收集民意;或是仔细翻阅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台账、财务凭证、项目工程建设情况等材料,寻找问题线索;或是与被巡察单位的党员干部进行交谈。

  “不同于专项检查或工作监督,巡察是对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监督,主要突出巡察的政治定位。”第二巡察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巡察对象为司法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巡察重点是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着力发现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属单位负责人是否存在违反“党的六大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以权谋私、贪污受贿、腐化堕落、违规用人等方面问题。

  据了解,此次县委四个巡察组分别对县安监局、县司法局、县委党史研究室、县残联、县商务局、县档案局、县文广新局、县工商联等8家单位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时间为3月10日至4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民生百事
   第04版:部门聚焦
凝心聚力 构建“大统战”格局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县政协召开九届二次常委会议
政务要览
青山绿水间任飞驰
390件建议提案正式交办
导读
县委首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报头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县委首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2017-03-14 2 2017年03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