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3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90件建议提案正式交办
  记者 义永华

  3月10日,记者从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上了解到,在今年的县“两会”上,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建言献策,共提出并立案390件建议、提案,其中县人大代表建议176件、政协委员提案214件。 

  这些建议、提案涉及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包括道路交通、城乡建设、生态保护、教育卫生、民生改善等,凝聚了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心血,反映了基层群众在提升康美环境、发展康美产业、优化康美生活、打造康美团队等方面的呼声和愿望,是宝贵的“信息库”。目前,这些建议、提案已交给有关单位办理。 

  根据要求,在建议和提案的办理过程中,将以结果为导向,把解决率作为衡量办理成效的重要标准。承办单位在正式答复前必须与领衔地代表、委员进行面商,在征得代表、委员同意后,正式行文答复,并不能是简单的“一问一答”。同时,对办理工作,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研究、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重点和难办的要亲自领办,确保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落地落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民生百事
   第04版:部门聚焦
凝心聚力 构建“大统战”格局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县政协召开九届二次常委会议
政务要览
青山绿水间任飞驰
390件建议提案正式交办
导读
县委首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报头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390件建议提案正式交办 2017-03-14 2 2017年03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