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3月11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贯彻作引导 康美建设当表率
  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余运德——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了一个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勾勒了一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康美千岛湖,我作为市县党代表,精神振奋,信心满怀。

  下一步,我们县直机关工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党代会精神,组织发动71个县直机关单位党组织、2400余名机关党员在建设世界名城和康美千岛湖中走在前、作表率、当先锋,重点做好三篇文章。

  一是做好“党建+”文章。以“党建+”为舞台和战场,全面开展“党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党建+旅游”、“党建+环保”等工作,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把项目变成计划、把计划变成清单、把清单变成成果,为建设“三个康美”、“四个淳安”和“五个千岛湖”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是做好“机关效能”文章。发动机关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干部创新机制、创新载体,进一步简环节、优流程、提效能,并探索推进“互联网+服务清单”公共服务模式,让数据多跑腿、百姓少跑路,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优化机关工作作风,力争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

  三是做好“从严治党”文章。深入推进机关党建“整体提升”,全面贯彻《准则》和《条例》要求,确保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深入开展机关纪律作风教育,综合运用各类载体,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为践行“四个人”要求,打造康美团队淳安铁军提供坚强保障。

  千岛湖秀水街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干——

  这次很荣幸作为旅游行业的代表参加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听了赵书记的报告,我精神振奋,也更加热爱杭州这座城市。过去五年,杭州发生了深刻的变革,取得了瞩目的成绩,特别是2016年成功举办了G20峰会,作为提供保障服务的旅游人,我深感骄傲和自豪。

  赵书记在报告中提出,杭州今后五年将打造“创新活力之城”、“历史文化名城”、“国际重要商贸中心”、“生态文明之都”、“东方品质之城”,作为一名基层旅游管理者,我将深入贯彻报告精神,积极推动我县旅游事业新发展。一是打造创新企业,积极推进经营理念、产品开发、市场营销等方面创新,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二是打造文化街区,积极推进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加快秀水街文化体验特色街区打造;三是打造康美示范点,以旅游码头和秀水街为重点,争当全县最高颜值示范点;四是打造旅游铁军,认真践行“四个人”要求,带好团队,激发干劲,锻造一支旅游铁军。

  千岛湖镇屏湖村党总支书记助理郑绿叶——

  首次参加市党代会,内心比较激动。听着各位领导在报告讨论会上的发言,心里有很多感触,作为大学生村官,能有这个机会去聆听学习是非常难得的。我要把市党代会的报告蓝图带回我们屏湖村。

  下一步打算组织广大党员为屏湖村建设出谋划策,尤其是“两山理论,生态保护”方面,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集聚群众力量,形成人人保护生态的良好氛围。除了生态保护,建设独特韵味的屏湖村也是很重要的。屏湖属于千岛湖,千岛湖属于杭州,建设独特韵味的杭州少不了屏湖的建设,我们要打造一个康美、智慧、人文的屏湖。

  另外,作为90后的我还有一些扎根基层的个人感悟:一是要沉得下来,要热爱自己的工作;二是要耐得住寂寞,在基层岗位上要受得了委屈,才能做好本职工作。

  屏湖的今天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也离不开村干部的努力与奉献,更离不开群众的配合与理解。只有万众一心、齐心协力,才能把屏湖村打造得更好。

  (记者 叶青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乡新闻
   第03版:特刊
   第04版:部门聚焦
我县首个“全民清洁日”活动启动
千岛湖畔又添新绿
全民行动,让康美千岛湖靓丽永驻
首场县外人才交流会实现“开门红”
政务要览
学习贯彻作引导 康美建设当表率
今日导读
报头
今日千岛湖一版要闻01学习贯彻作引导 康美建设当表率 2017-03-11 2 2017年03月11日 星期六